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台北.師大古亭.$200/人.美式漢堡牛排.BUFFALO水牛城美式碳烤


  • 店名:BUFFALO水牛城美式碳烤
  •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94號
  • 交通:搭捷運至古亭站,從6號出口出來直走,到杭州南路右轉,往對面看到牛的招牌
  • 電話: 02-23517633
  •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14:00/17:00~21:00,週末11:00~21:00
  • 菜單價位:http://goo.gl/L3plo
某次逛17p看到的就買了
使用團購券一直是我評量店家道德的重要指標
所謂的疾風知勁草 路遙知馬力 患難見真情
欸沒想到這句俗諺的同義詞這麼多我真是好有才氣

但總之我覺得如果用團購券可以測試出老闆的道德跟善良度
如果發現用半價老闆就很機 原價老闆就會做的很好吃
那我寧願不要用原價得到好吃的東西
因為這老闆無論如何就是個無德之人!!!!(激動)
就算用原價給老娘吃到味蕾沖天老娘也不要 
剛剛一瞬間想把整個部落格走向荒唐的敘事方法 搜尋了飛天跟沖天找到這個圖片 真是莫名 是在舒展什麼呢身體 我離題越來越遠了


回到主題 水牛城其實是非常棒的團購店家
我必須要給他無數個讚
除了他賣團購的份數很懂得節制
都不會賣了個幾千份看起來很恐怖
兌換券可以用的時間也是客人比較少的時段
這樣比較能夠好好招待客人吧

標準美式餐廳的風格 不過桌椅沒有特別設計 主要是牆壁上貼滿多外國車牌  然後老闆們看起來都很嬉皮 卻都是有禮貌的年輕小伙子

這次的團購券是兩人餐 一個人$226可以吃到好吃的牛排套餐其實很便宜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要等待一下
這時候可以拿出手機或相機到處拍一拍或者是打打卡
跟同伴聊聊未來的人生規劃等等
但也因為等了一會所以湯跟麵包我就沒好好拍了
畢竟一端上來我真的太餓了我立馬就想吃!!!

不過還是可以提一下 湯很ok有濃濃奶香
但我很喜歡他的麵包 雖然外面牌子說搭的是莎莎醬
不知為何送上來的時候是上面有著小蒜塊的醬
蒜這種東西其實是可以吃出新不新鮮的
新鮮的小小蒜味搭著脆到會刮破上顎的熱麵包
實在是令人感到很爽快阿

接著…繼續等待
請記得一定要跟同伴說這裡的牛排需要稍等一下
羅說牛肉要解凍什麼處理的都需要時間
雖然我不是烹飪大師但我視羅為人間小孔明
他說的一定都是對的!!!

前幾天我跟羅說到原來10/23是霜降阿
當天果然是有變天
我覺得老祖宗的智慧真的好神聖
想一想我也不應該隨隨便便不相信風水的
但總之羅因此選了澳洲霜降牛排10oz
我就選了肋眼兒


為了讓這篇空虛的網誌多點意義
我偷了這張日文圖
經過我的幾番默念
肋眼應該就是Rib 似乎是4這個部位
因為長在運動量比較小的位置所以肉質軟軟嫩嫩很好吃
完了我到食人部落去一定會被作成肋眼人排的

至於霜降應該就是5吧
霜降這種名字就是肉裡會有很漂亮的油油白白紋路
動物的肉裡有油都會被形容的很美

建議5分熟的肋眼兒,吃起來真的超嫩的,嫩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嚼有很多口都用吞的!

跟網路上查的一樣,真的會有一些薄筋喔,以至於我在切的時候一直聽到盤子發出的聲音讓我好加冷筍,但無論如何針好吃阿

這個人用GF2果然拍出來非常不同反響,以至於我這篇食記其實沒啥心情寫用唉鳳拍出來就是這鳥樣子阿
下次我要去吃他的漢堡
他的團購完全成功了

1 則留言:

  1. 服務有待加強,2014/5/24晚上有先預約想說帶姪兒去吃牛排,到了現場服務人員安排在角落的小位子,二個大男生待在角落難免擁擠,詢問服務人員可否換位子,服務人員表示其他位子皆已訂位不可換位,在點餐與送餐過程中有三組未訂位的客人,服務人員都安排在比較寬廣的位子,等待吃完要離開時,第四組客人進來並要求換位子,服務人員也馬上安排換位子,整體來說感覺非常的不好,只能說當天穿得很像學生,服務人員態度明顯有差,不會再次光顧,心得分享。

    回覆刪除